公司背景

龙发制药(香港)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,凭借旗舰产品排毒美颜宝所开创的排毒保健热潮,成功突破原有的保健产品理念和市场格局,导引市民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,并促使保健产品由奢侈品,变成「人人都服、家家必备」的傍身宝物。在产品热卖的推动下,公司的实力和影响力亦急速提升。

 

 

为进一步巩固营运基础,开拓长远商机,公司积极寻求与中医药专才及专业研发机构合作,全力研制开发新产品,力求扩阔产品种类及提升产品质素。另为确保产品质量优良及无污染天然中草药原料供应稳定,公司已拥有GMP厂房作为产品生产基地。

 

 

凭借公司过去多年成功建立的商誉,龙发制药(香港)有限公司已成为香港首屈一指的知名品牌,并正在亚洲、欧洲、北美洲和加勒比地区,构建完善的销售网络,开拓国际市场,扩展无限商机。

 

 

 

理念

二十一世纪的今天,我们需要的不再是单纯的疾病治疗,而是将预防、保健、治疗、康复相结合,并且不会带来后遗症的新医疗模式;不含毒副作用的传统中医药正好满足新医疗模式的要求,因而愈受重视和欢迎,为人们追求健康提供更多及更佳的选择,也为中医药业提供新的发展机遇。

 

 

中草药的国际市场不断扩大,销售额的年均增长率高达双位数,而许多国家相继确认中草药的合法地位,令中药发展踏上光明坦途。同时,天然植物药亦正成为新药开发和投资的新一轮热点,国际大型医药企业集团纷纷进军天然植物药市场,并陆续将生物、基因、信息、航天、纳米等尖端技术,引入至中药现代化的实践中。龙发制药(香港)有限公司的目标正是致力引进现代化的研发及生产技术,并与大学合作,建立现代化的中医药产业,满足社会对优质药物与日俱增的需求,并让中医药发扬光大,惠泽海内外社群,促进人类整体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