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背景

龍發製藥(香港)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九八年,憑藉旗艦產品排毒美顏寶所開創的排毒保健熱潮,成功突破原有的保健產品理念和市場格局,導引市民關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,並促使保健產品由奢侈品,變成「人人都服、家家必備」的傍身寶物。在產品熱賣的推動下,公司的實力和影響力亦急速提升。

 

為進一步鞏固營運基礎,開拓長遠商機,公司積極尋求與中醫藥專才及專業研發機構合作,全力研製開發新產品,力求擴闊產品種類及提升產品質素。另為確保產品質量優良及無污染天然中草藥原料供應穩定,公司已擁有GMP廠房作為產品生產基地。

 

憑藉公司過去多年成功建立的商譽,龍發製藥(香港)有限公司已成為香港首屈一指的知名品牌,並正在亞洲、歐洲、北美洲和加勒比地區,構建完善的銷售網絡,開拓國際市場,擴展無限商機。

 

 

 

理念

二十一世紀的今天,我們需要的不再是單純的疾病治療,而是將預防、保健、治療、康復相結合,並且不會帶來後遺症的新醫療模式;不含毒副作用的傳統中醫藥正好滿足新醫療模式的要求,因而愈受重視和歡迎,為人們追求健康提供更多及更佳的選擇,也為中醫藥業提供新的發展機遇。

 

 

中草藥的國際市場不斷擴大,銷售額的年均增長率高達雙位數,而許多國家相繼確認中草藥的合法地位,令中藥發展踏上光明坦途。同時,天然植物藥亦正成為新藥開發和投資的新一輪熱點,國際大型醫藥企業集團紛紛進軍天然植物藥市場,並陸續將生物、基因、信息、航天、納米等尖端技術,引入至中藥現代化的實踐中。龍發製藥(香港)有限公司的目標正是致力引進現代化的研發及生產技術,並與大學合作,建立現代化的中醫藥產業,滿足社會對優質藥物與日俱增的需求,並讓中醫藥發揚光大,惠澤海內外社群,促進人類整體健康。